| EN
请选择主题皮肤
科技蓝
点击预览
繁荣红
点击预览
丰收金
点击预览
生命绿
点击预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创服务 > 小升规

北京市关于实施“三大工程”进一步支持和服务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若干措施

“小升规”

政策依据

办事流程

申 报 入 口

需在“北京市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中注册并完成实名及实人认证(证书或者电子营业执照)

申报指南

事项名称

企业“小升规”申请

数量限制

无数量限制,达标即享

支持内容

推动一批具有较高科技含量和高成长潜力的中小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加快具备持续创新能力和一定的规模经济效益,形成促进本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生力量。由各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遴选推荐符合条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形成全市统一的高新技术企业“小升规”培育清单。对新纳入“小升规”培育清单的企业,给予资金支持。

支持条件

由各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遴选推荐纳入培育清单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应符合以下条件:

1.属于新一代信息技术、医药健康、智能制造、新材料、绿色能源与节能环保等高精尖产业领域。

2.收入贡献、研发投入、研发人员达到所属领域对应的标准。

3.近3年(不满3年的按实际经营时间计算)财务及生产经营状况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支持方式及金额

采取后补助方式给予支持,对新纳入“小升规”培育清单的企业,一次性给予20万元的资金支持。支持资金用于企业加强创新能力建设。

收费依据级标准

不收费